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许诺2013【原创】  

2013-01-11 17:41:28|  分类: 心随风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许诺2013【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2012年8月2日,小女儿雯雯的到来,遂了姐姐多年的心愿,昔日胖嘟嘟、顽皮可爱的小鹏鹏已经长成男子汉了,自从有了小妹妹,他走路都唱着歌,那叫一个美呀!每天帮妈妈照顾妹妹、料理家务,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现在墨尔本气温40度,你们可要注意防暑啦。

       2013年1月2日, 三哥的女儿海兰生下一对龙凤胎,母子平安,我虔诚地为他们祈福。因为三嫂迷信,说丫头本命年不能结婚,只领了结婚证而未办婚礼,今年6月7日三哥病逝时,海兰已有4个月身孕了,为此倍感遗憾,只能将满月酒当婚宴办了。希望一家四口的小日子红红火火,蒸蒸日上。如果三哥泉下有知也会欣慰的。

     “是缘分么?如果我没有下定决心报双修,就不会去本部,也就不会再次碰到她,让我砰然心动,不会请她吃饭,不会失魂落魄,昨天的最后几秒我说出来了,原来,她也在等我......”皓儿在空间里写下这段话后,引来同学、好友一连串的羡慕、追问和祝福。幸福没有那么容易,希望两人加倍珍惜,学业为重,不要挂科哟。

        解决了温饱后,我们应该享受生命,享受精神的愉悦。追求至真至善至美比追求名利财富更有乐趣。力求物质生活的简单,心灵才能拥有广阔的空间和难得的宁静。对事物充满好奇心,探索世界的奥秘其乐无穷。 人说冬练三九,我和茹、燕三人骑单车40公里到高昌水库去滑冰。天地之间灰蒙蒙一片,树木早就落光了叶子,孤零零矗立于凛冽寒风中。我们一路说笑着来到水库边,看着一道道冰裂,心里有点怕。在茹的热情带动下,我们像小时候一样擦滑起来,但是不敢到中心水深处,沿着水库边缘滑行半周时发现了一个冰窟窿,水深约有1米,冰层也有半尺厚呢。茹用树枝在水中搅动,咦,怎么没有鱼呢?

        许诺 2013,要做最快乐的自己。坚持心中专注的,潜心笃行,在岁月里静待花开,学会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独 ,才能看见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51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