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乖女孩雯雯【原创】  

2012-09-28 19:57:33|  分类: 亲子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迎风起舞《乖女孩雯雯【原创】》

2012年09月28日 - 迎风起舞 - 喜欢随风飞扬的裙摆,喜欢自由旋转的酣畅

           2012年8月2日,我们的女儿降生了, 这是雯雯20天时拍的,小姑娘可懂事呢!晚上醒了也不哭闹,而是可劲找奶吃,真是个乖女孩。

         怀胎十月真的不容易,身体一天天笨重,一个姿势呆久一点就累得不行,想发脾气吧,鹏鹏那么乖,老公也听话,连个理由都难找。耐着性子看书、听音乐、做运动,为了期盼已久的女儿,吃再多苦也值了。

       2004年10月我携家带口离开石家庄来到人地生疏的墨尔本,捱过了滂沱大雨中,几度彷徨终究在老公的鼓励下找政府,帮忙联系住处,寻找工作。鹏鹏一入学,就有每月700澳币的补贴,如此高福利令我讶异。而今8年的历练,让我们都适应了这里的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身处异国他乡我俩勤奋工作,“好山好水好无聊”的叹息从不曾有过,不算很长的8年里我们交了一大帮朋友呢。

          搜索自己内心深处,脑海深处,印象最深的竟然不是自己取得的成绩,而是那些与亲人、朋友在一起的温馨时刻。由此可见功名利禄乃身外之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信任和理解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52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