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牵手心灵【原创】  

2011-06-19 07:57: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心灵可以牵手,寂寞就会少很多;如果灵魂可以结伴,生命就会温暖许多;如果精神可以互通,人生之旅快乐会更多。牵手心灵是很多人的奢求,牵手人生容易得,牵手心灵最难求。牵手心灵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互相间的一种默契,也是美好生命的憧憬,更是知音知己的最高境界。

        平儿是我中学同学,最好的闺蜜,可以直言以对的那种。曾经一起吟诗朗诵,一起逛街玩耍,她如牡丹般绚丽,我则如菊花般素雅,她滔滔不绝的讲述,我耐心细致的倾听是交流互动的主旋律。虽然毕业之后天各一方,但心灵总是相通的,她明白我的痛,我了解她的伤,相互鼓励着走过困境,而今我们已经破茧成蝶,在相对自由的时空里放飞梦想,尽情翱翔。友谊如山间的小溪静静流淌了好多年,偶尔一聚,仍有很多话要告诉彼此,或叮咛或劝诫都能入耳入心。

        父辈给予我们的不多,靠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打拼一方天地更自豪啊。父亲节,送爸爸一部手机,多联系吧。不善言谈的他怯于表达爱,只在日常小事中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父亲的背影依然伟岸,鬓角却已染霜,看他操劳,总是很疼惜,每个周末与父母小聚,父亲总是送我到大门口,一声叮咛倾注了满心的爱。真羡慕平儿可以与母亲情同姐妹,一起上街购物,一起赴各地旅游,我只能和因过度操劳失去行动力的母亲促膝谈心了。

        今日同行,又有收获,她选到了可心的连衣裙,我和阿姨收获了选片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