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开朗豁达的阿姨【原创】  

2011-03-22 18:54: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3月22日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听说问寒同学的母亲患乳腺癌做手术了,今天我们一帮同学结伴去看望老人。一进那个小村庄,就见问寒父亲已经在胡同口迎接我们了,他身板硬朗、笑容可掬,阿姨在炕上坐着,看上去精神矍铄,毫无病态。原来上手术台之前,她一直上班呢,就是骑车数里去捡塑料。术后恢复期间因她的乐观豁达,陪护的家属也觉轻松,阿姨一再表示向我们谢意,并且满心欢喜地告诉我们,“自从问寒在城里买了集体供暖的楼房,每年接二老去住一冬,儿媳妇贤惠孝顺,不光给咱洗衣服、做饭,还带咱去健身,咱可知足呢!”临了还告诫我们有病趁早治疗,少花钱少受罪哩!

        就是这样一对老人,不怕辛苦,不慕浮华,不愁病痛,有着云在青山月在天的超然,坦然面对生死,笑对人生,乃我辈所不及。之后参观跃良同学为园长的幼儿园-----一个世外桃源般美丽的地方。今天他做东,席间诉说伺候儿子一日三餐的辛苦,人生总有更迭,其实男人女人一样可以持家,而轮到男人照顾家的那一段总觉万分委屈,“曙光就在眼前啦!”只能这样安慰他喽!我因为惦记给儿子做饭,都没弄清饭菜啥味道,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