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都是手机惹的祸[原创]  

2009-08-19 16:03:23|  分类: 身边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机是每个人联络日常感情的工具,手机里的通话记录、短信、照片、视频等被称为是另一种隐私。相爱的两个人之间,这点“手机隐私”难道不应该被保护吗?

 从小长在农村曾因家穷人丑而怨天尤人的L不仅娶到了媳妇,还是个知书答理的城市姑娘。结婚那天,他默默感谢上苍,让知识改变命运的道理在他身上得到最好的诠释。

 夫妻之间相互信任是第一位的,俩人在一起的时候如果有人给她打电话她会告诉他是谁。他却不能以同样的方式回馈妻子,清者自清嘛,啥事都跟媳妇说,那还叫男人?

 L有位大他15岁的红颜知己,每次打电话没1小时下不来,短信也比较频繁。妻子难免有吃醋的时候,他总说“你多虑了,她大我很多诶,若是他读大学的女儿总找我,你还值得怀疑,我俩主要谈业务嘛!”这样的说辞并不能完全打消妻子心中的疑虑,还有一位凡事都向他倾诉的前女友,喜怒哀乐都得与他分享,夫妻有点小矛盾也要L这个局外人调解,完全不顾及他妻子的感受。于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半个月赌气不说话,L感觉自己一年当中快乐的日子越来越少,长此以往,跟打光棍有啥区别啊。自己是没做亏心事,可整天不着家,也确实愧对妻子呢。前一阵有位异性追求L 的妻子,电话短信绵绵不绝,没等他发觉,妻子就快刀斩乱麻,断了那人的念想。L却不能效仿妻,为人开朗热情的他,怎能拒听好友的电话,不管好友的“闲事”呢。 

  两个相爱的、相互信赖的人之间,偶尔会有误会,一定没有见不得人的隐私,人的关系在于良好的沟通,彼此信任是两个人相处的关键,只要大的方向能把握住,为什么不给对方这样一点小小的自由?但前提是能够用道义约束自己的言行。L的性格注定,也只能在朋友面前风光,在老婆面前委屈求全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