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原创]  

2009-07-19 10:15:39|  分类: 身边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昨天上午我正在洗衣服,同学永军打来电话,说顺平的同学来看我们了,中午订了咏春酒店,十人桌。

    我到席时,还差两位,永军在同学中算老大,颇有威信,平日里一呼百应。占玉同学不远万里来看我们,大家一起举杯表示感谢啊!觥酬交错之中,占玉同学已经有三分醉意,众人仍不停地劝酒,我看出来了,大家只针对他一个。论到我敬酒了“占玉不仅是班长,实习期间还是我们这一组的组长呢。我一半,你随意...”“那不行,怎么也得干了!”大家都跟着起哄,占玉同学知趣,赶紧端起酒杯对我们三个女生说了祝词,一饮而尽。

    永军几次重复一句话,占玉一下车就问惠琴过的好吗?惠琴同学要表示一下喽!惠琴不失时机的端杯祝酒表示感谢,白酒喝多了,换成啤酒,还说啤酒能解白酒,这谬论只能用在七分醉时.推杯换盏、高谈阔论,今天的气氛真够High的。惠琴的那一杯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占玉烂醉如泥,趴在了桌上.......

    同学聚会,不醉不归,可以完全不计代价么?

 

 

  评论这张
 
阅读(49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