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人面桃花相映红[原创]  

2009-04-12 19:45:28|  分类: 旅游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面桃花相映红[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正是桃红柳绿时,上周一,周姐跟赵哥打赌,说桃花已经开了,于是我们跟周姐去看桃花,没想去早了,全都骨朵着呢,这个赌周姐打输了.又到周末,  盛开的桃花是一定要看的.       

 

人面桃花相映红[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4月12日是顺平县的桃花节,我们四辆车6个家庭,一群孩子去观花,本想去爬山的,可是5岁的林林晕车很厉害,中途下车 呕吐好几次,队长和大家商议,决定多在桃园玩一会儿 ,取消了爬山计划. 

 满眼粉红,淡淡芳香,老公一下车,就赶紧触摸一枝开得正艳的桃花,口中念着"咱也交桃花运喽!"不留神我在背后送上一脚,"我是说跟老婆好嘛!咋还受打击?"

人面桃花相映红[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也许中午酒喝高了,老公说话没个正形,几次被我抢白.好在照片拍了不少,将功补过啦!绕过一座山时,丁丁"喊着,停车,我要爬山!".大家说笑着,"这山不高,到前面找座高的让你爬."路上遇到一对骑自行车旅游的大学生,T恤上写着"河北大学自行车协会",呵,人家一路唱着,说着,笑着,令人羡慕,年轻真好啊!!

  评论这张
 
阅读(43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