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世界末日  

2009-11-21 11:19: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比较火爆的影片是美国灾难片《2012》,又名《世界末日》,故事发生在2012年12月,一家人正在度假。没想到根据玛雅预言,2012年的12月21日,正是世界末日,玛雅人的日历也到那天为止,再没有下一页。人类要如何才能阻止一切被毁灭呢?

这部影片,也许想传布二个观点:

一、如果世界末日来临,请好好珍惜今天。

二、如果世界末日来临,即使是平凡的小人物,也同样可以创造奇迹进入可以生存的方舟。 

也许,真的有那么一天,世界末日来临,就像2008年5月12日中午四川汶川大地震突然发生一样,对于地震中心的人来说,无疑就是世界末日来临。当地震发生之后,伤心的男人后悔没有好好疼爱一次女人,悲痛的女人后悔没有好好照顾一次男人,饱经风霜的妈妈后悔没有给儿女们一次拥抱,日日忙碌的儿女们后悔没有多陪陪妈妈......这后悔还有意义吗?

 生命是一次单程旅行,沿途美丽的风景应当及时欣赏,好好的享受真爱,享受美好,就不必担心世界末日来临了。至于如何才能阻止一切被毁灭,那就要尽一切可能保护环境,那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根本。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