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高考风波[原创]  

2008-06-19 22:03:49|  分类: 教育专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考风波[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婆家侄女,今年高考。

    农家女孩参加高考,是为学一门安身立命的手艺,以后进入社会能有一技之长,我从超市买回来的一篮鱼肉蔬菜、鲜奶、水果,老公下厨房显手艺,煎吵烹炸一通忙乎,弄出一桌丰盛可口的饭菜来

    每考完一科,我都观察她脸上的表情,为了让她放松心情,我们尽量不谈与考试有关的事情,直到考完最后一科,去宿舍帮她搬行李时,仍然不感触动那根敏感的神经.后来听说考完数学后,好多女生抱头痛哭,男生相对苦笑,更有甚者,当晚登上宿舍楼顶层,大声哭喊,"你们别上来,不然我就跳下去!"这事惊动了校长,连教育局长都知道了,师生们好一番解劝,那学生才从顶层下来了.人们无不抱怨"这考题是人出的么?!"

    庆幸的是,这些日子我家侄女一直心态平和,对前途充满希冀.我求佛祖保佑,让这善良的女孩如愿以尝吧!

后续:

    分数下来,令人感伤,理科本三都没达到,不想复读,只有选个称心的专科了,现在选了武汉科技大学物流专业,不晓得能有几成把握,各位知情者支个招,这学校怎么样?咱还有更恰当的选择吗?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