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亲亲宝贝-生日篇 [原创]  

2008-05-24 22:57:53|  分类: 亲子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亲宝贝-生日篇 [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皓儿,爸爸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5月17日是你来到这个世界的日子,每年这一天都有妈妈对你的祝福---你是早上八点出生的,妈妈愿你快乐健康、锐意进取、勇攀高峰!愿你这一年乒乓球打得更棒,文化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笑口常开,健康幸福!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

亲亲宝贝-生日篇 [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皓儿天天快乐,才是妈妈最大的心愿!

  妈妈跑那么远买了你最喜爱的香爆烤鸭,爸爸做了丰盛可口的饭菜,都是为了让你感受幸福!你比去年更懂事了,知道进取,懂得感恩,成绩也越来越好.今生有你,妈真的很幸福.

  记得你刚学走路就那么坚强,摔疼了也不哭.邻家弟弟用石子打中你的鼻梁,都起包了,你疼得直哭,却没动手还击,阿姨问你为啥不打他,你说"弟弟还小呢!""多么善良的孩子啊!"阿姨赞叹着,那年你才三岁.

  四岁时妈带你去北戴河旅游,顽皮的你在下台阶时突然挣脱我的手,一个劲往前跑,我大声喊着追着,真担心你磕着碰着,奶奶和姥姥一再嘱咐我要精心照料你,不可以带伤回去啊!捉住你的小手,我就再不敢松劲了.

  最让妈妈揪心的是那次高烧,你躺在妈怀里,几乎没有了声息,会明舅舅一边告诉我掐人中,一边带着我们飞奔去医院,医生给你打针、输液,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直到你醒过来,大家才长输一口气.

 6岁那年冬天,妈妈打了你一巴掌,还冲你吼了,"爸爸是大脾气人,你也要变大脾气人吗?"等妈妈顶着寒风把酱油买回来,你含着泪花对妈说.妈的怒气一下子被你融化了,以后的日子妈都忘不了提醒自己,对孩子温和些.

 从6岁读小学开始,爸爸对你要求很严苛,那也是为你将来考虑啊!"子不教,父之过",等你长大做了父亲会明白的,请你不要怨恨他!

 皓儿跟妈妈一样喜欢运动,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样样不落趟,个头比一般同龄孩子高.爸妈给你健康的身体、祥和的家庭,希望你能健康成长,不断进取,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坚定地前进!爸妈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

  为汶川灾区捐款,你毫不含糊拿自己的压岁钱交给老师,妈看到了你金子般的心!妈妈为你自豪!!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