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救难瑜伽[原创]  

2008-03-08 08:53:00|  分类: 迎风起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救难瑜伽[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鸵鸟式

  

     开学第一周我得到一个坏消息,春节前老公送我一份大礼,却是个烫手山芋---计划外怀孕.唉,一想起那次晕在手术台上的情形,我就不寒而栗.  

救难瑜伽[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加强侧伸展式

为了不吃药,不手术,我天天练习瑜伽,白天教同室的姐妹们,早晚自己练,一天三四个小时,越是高难动作,越要做的到位,坚持得越久.尤其这套调经瑜伽帮了大忙.9天后果然将它练下来了.虽然那过程漫长而艰难,比分娩还痛苦,当那个柴鸡蛋大小的东西流出来,小腹不那么痛了,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庆幸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救难瑜伽[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猫伸展式

 同伴们说"真佩服你的毅力,咋就那么能坚持?"我苦笑一下,"有什么办法呢?常人生命中不能承受的痛苦我都受过了."只是从瑜伽练习中稍稍洞明了那种宁静和淡定,渐渐收获了别样的从容和快乐!

 

救难瑜伽[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猫变式

  其实这样做是有危险的,弄不好还得上手术台,若非无奈,谁愿意冒这个险呢?幸亏有弟妹(妇科大夫)关照,及时吃药、做超声,将危险降到了最低,我才赢得了这场战斗.

 

 

救难瑜伽[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救难瑜伽[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评论这张
 
阅读(515)|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