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今儿是我的日子[原创]  

2008-02-16 13:31:29|  分类: 迎风起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月初九是我的生日,儿子一声"寿星回来了!"让我积聚已久的活力迸发出来,萍和跃涛是老朋友,也是这次Party的新客人,他俩超长发挥,谈笑之间白酒、干红各两瓶、啤酒6罐已经悄然进入各自腹中,我和张丽不胜酒力,早就面如桃花啦!

                                         

                      

两个多小时了,大家酒兴正酣,萍和跃涛都喝高了,一个拼命打电话,好象不打爆了誓不罢休,一个瘫软如泥躺在床上.我陪在萍身旁从2点到5点多,一瓶半被她喝掉了,红酒后劲可大呢,呕吐之后清醒了许多.耐心听她哭诉最近的遭遇,"这点酒本来没事的,我有心事---一直当人家是知心人,时时处处为人家着想,到头来还是被叛我、伤害我,他怎么可以这样呢?是我太笨了吗?"

  世界上本来就有两种人,一种异常狡猾,以小恩惠赚你的大施舍;而你我虽已成年,却依然天真,总以真诚善良之心度人.或许生活会让我们练就一颗止水心,能够沉于寂寞,如一个走在荒野中的行者,人灵魂漫无边际地游走.当寂寞疼痛时,不必诉说,只需自己擦拭伤口,因为即使倾诉了寂寞,它也还是你的.

        

 (顽皮的王子豪到处跑,抢个快门可不容易呢!看不满两岁的他那么投入地玩儿着,心里就有一种平和、一种熨贴,一种陶醉悄然萌动...

    其实也不全是对方错,伤你最深的总是你深爱的人,能够看清一个人本就不容易,你付出爱和几万元的代价,今后不会再轻信谁了.人生路还长,怎可以轻言死呢?亲情、友情、爱情是人生三宝,没有谁能动摇你生的信念--父母已老,女儿尚小,你舍得撒手么?铁军是个称职的父亲,却不是称职的老公,谁能奈何?单身日久,你的思维或许有些问题,一直都信赖一个人,却被他辜负,的确难受,但这个坎儿咱能挺过去,一段时间以后等你回头看时它算个啥!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