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恋曲2008[原]  

2008-12-13 10:46:35|  分类: 瑜伽健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恋曲2008[原]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一 爱的感觉

 佛说,一切都是虚幻,执著即生心魔。我记得初见时你的模样,你可否记着我为你而老去了的容颜?

 嫣然被爱煎熬了太久,放弃遥不可及的荣光,抓住能够把握的幸福,她也曾这样想.可是真到决策的时候又犯怵."妈,谈个年龄大点的也可以吧?""你都30了,大点儿,大多少?不是结过婚就是有毛病."一时语塞,其实不只难过父母这一关,就连自己也没拿定主意呢.

  交往那么久,她总觉得不能把握他的感情.论条件,大她10岁离异、带一双儿女的他不占优势,可是论仪表、气质、学识、修养,他又是那样出类拔萃,初相识就让她有了爱的感觉.她心思细腻,喜欢清早矗立窗前,看细小的尘埃在斑驳的光线里漂浮穿行,他豪爽奔放,喜欢驰骋商场披荆斩棘所向披靡.爱真是个奇妙的东西,隔了时空竟将偶然相遇、相隔千里的俩人拴在了一起,难再分离,虽然妈妈那里不好通过,他俩结婚也是早晚的事了.

续:

2011年俩人终于修成正果,登记结婚了。周日我们在旺府订桌,招待两位新人,嫣然的娴雅端庄和宇的睿智洒脱让人觉得真是天作之合。“一定要对她好,不然我们坐飞机过去砸你!”当小叔吧这话说出口时,嫣然的泪水夺眶而出,我也流泪了。宇急得什么似的,真要把心掏出来让大家看了。其实不必把他逼到这份上,他俩的感情基础可深厚呢,只要一如既往用心爱,一定很幸福。

 

                                                                  二 初当媒婆

 去年春节照例婆家、娘家两头走动,向妈妈转告婆婆的问候,"给袁淼说个对象."随口一句话被前来看望的表哥听到,"那闺女咋样?给三儿介绍介绍吧.行吗,三儿?"跟在后面的三儿当即羞红了脸,讷讷地说"行."

 正月初五见面,双方互留了电话,"我可不会当媒人,你们自己谈,到时候是成是散给我个信儿就好."许久没消息,只听说三儿常去帮女孩家干农活.其实一出校门就干装潢设计的他并不擅长农活,为爱付出就不觉辛苦了.刚刚袁淼的妈妈来电话说,10天后订婚,腊月里结婚,我这个大媒还当成了!一个文质彬彬,一个心灵手巧,咱这红绳咱可没拴错.

                        

  评论这张
 
阅读(880)|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