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疗伤的日子,幸而一路有你[原创]  

2007-09-13 12:28:10|  分类: 心随风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之初,我经历了一场生死劫难,回到自己的简单世界,这是目前最好的办法了!一个人的时候,我用书和瑜珈治疗心之创伤,效果不错呢.

 由于自幼体质较弱,后天营养和锻炼及遗传因素使我的个头超越了同龄女孩,走到哪里都显眼,如今在单位我的个头也是女教师中最高的.体重却一直低于标准水平.当爸爸为"三高"问题烦恼时,我正因两低犯难--血压低、血糖低,尤其孩子小的时候,我曾几度晕厥,被老公接回家,一杯浓浓的红塘水就能缓过来.这次不同以往,校长的话伤透了我的心,也许是急火攻心才晕倒的吧.

头晕乏力,头痛失眠困扰着我,幸而有好朋友们的真诚关心,网友们这里留言,告诉我要坚强面对,生活中的朋友来到病榻前,将知心话儿说到我心里.老公像伺候月子一样精心设计每一餐,儿子放学回来说"妈,外面有急救车,我以为来救你呢,幸好不是!"鹃知道我爱看书,拿了十余本<<读者>>,还有一直以来都在练习的瑜珈,令我身心舒畅,大大缓解了病痛带来的烦恼.经过两周的调理,我终于挺过来了.回到学校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听他们真挚的问候,我的泪水盈满了眼眶,"老师,怎么总见不到你呀?我们可想你啦!""老师生病住院了,现在好啦!谢谢同学们!!"

反复地看老公拍的黄山日出,体味红日冲出重重包围时的艰难,同时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些人有些事可以不必介意,有些忠言有些益友定要一生铭记.

朋友们的真情我无以为报,就用灿烂的笑容、轻盈的舞步和真诚的祝福来感谢你们啦!等雨停了天晴了,拍些康复后运动的图片给大家看,再次致谢!祝愿大家年年岁岁平安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505)|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