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祝福接力----我被点名  

2007-08-04 09:51:03|  分类: 百态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早起来,发现我被下里巴人点名了,谢谢他的祝福!这是祝福来源的地址:

http://gugu-9.blog.163.com/blog/static/37118257200772112153817/

他要我回答的三个问题是:

1 一生中遇到最尷尬的事是什麽?

 目前为止最尴尬的是那次韵律操比赛,一个晚上只睡了不足2小时,肚子咕咕叫个不停,一连跑了几躺卫生间.第二天一到单位,就换衣服准备上场,天啊,我竭尽全力跳好每一个动作,退到场下大汗淋漓,头晕目眩,还要强扮笑脸与领导们合影,这是最糗的一次.

2  希望和最爱的人去世界上哪个地方?

我心目中最美的是澳洲的海滩,能与最爱的人同游,在海水中舞蹈,在沙滩上嬉戏,那是此生最美的事情啦!

3   你永远难忘的一个人(一件事)是?

我永远难忘的一件事, 是跟老公恋爱期间怄气的那一次,春意阑珊之际,他来我家约我一起出去玩,我甩掉他就跟茹和李攻骑单车去爬山啦!他向我妈告状"阿姨,她不理我!"这是妈妈告诉我的,那可怜样儿一定很可乐!一路上我们说笑着,哼唱着,还玩了一个游戏,茹牵我的手,我只握车把,不再登车,呵呵,全凭她带,过一会儿再换过来,爬山更是乐趣无穷,可惜李攻已经意外身故,茹一直单身,失去了往日的欢颜.那时的美好不能再现了.

 

横笛吹雨

冬韵如歌

雨嫣

寡人

依军

莲芯

沙朗人

若境行飞

以下是我的三个问题:

1  希望和最爱的人去世界上哪个地方?

2  你永远难忘的一个人(一件事)是?

3  能否用精辟的语言点评你最喜爱的小说、戏剧、电影、诗词或你最喜欢的人物?

  评论这张
 
阅读(50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