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莫名其妙的一天[原创]  

2007-07-03 20:46:37|  分类: 迎风起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丽开车带我们去老街坊吃饭,骨炸丸子是那里的招牌菜,我们因办些事情耽搁晚了,到那儿一问,人家的骨炸丸子没有了.嘿,"这就邪门了,前天我们这个时候来还有呢.""你也看出来了,人家今天生意火嘛!"我只好打个趣.

 更奇怪的是从7点半开始我的肚子隐隐作痛,席间强打精神陪他们说笑,一到家就开始呕,那份罪受的.我可是一滴酒都没喝,肚子为啥闹革命呢?也许是车里空调吹的,平时也没这么娇气啊,真赶寸了诶!

 第二天一大早,老公悄悄起来做饭,他知道我多半宿没安生,这会儿睡得正香呢.如果不吃早餐,我坚持不了半天的,喝杯热奶,一片面包,按时上班.没成想到了单位不大会儿工夫,就开始打哈欠,流眼泪,胃里直往上返气儿,"怎么了,咋跟毒瘾发作似的?" 室友半开玩笑地说,"请假回家吧!""哎呀,人家难受死了,你们还开玩笑!" 正巧校长过来了,问我看医生了没有?"不会是妊娠反应吧?"她说得更邪乎.不过还是准我先去看病.

 我寻思反正也没大毛病,吃药反而难受---我的胃对好些药过敏.扛着吧,端着架子在水池边很久,返上来的还是气,喝了杯热水,好受多了.突然接到校长电话"好事啊,你要参加省级培训啦!得填表,复印各种证件和荣誉证书.2点交到总校." 赶紧让老公帮我复印,我呢,就花时间填表,贴照片,哈,提前完工!

 去学校盖章,才想起落了一项师德考核表,奇怪档案室的门打不开,校长一急就让人把内锁撬俩.我翻找了好半天,却没有我和问老师的,哪里去了呢?按校长提示,我又去找了南面几个柜子,终于找到我的啦!谁这么弄的,把微型课题档案和一半教师的师德档案放在一切,而另一半放入另一个不相干的柜子里.连退休教师的档案都有,刚调出一年的问老师居然没有师德档案,我们翻遍了所有地方还是没有,真捉弄人!

 还有更蹊跷的呢.问老师委托我帮他复印所有证件,并用我的师德表印出他的来,颇费工夫.偏偏天不作美,狂风大作,交表时间到了,刚引完师德表,我就匆匆赶去交了.结果20分钟后,问老师的电话打过来"你咋没帮我复印证件?" "咳,我也奇怪,一到复印店,就把你的话全忘了,以为你跟我一样只差师德表呢.全怪我,向你赔个罪."

 瞧我一身尘土,一身泥水的,还没把事情半妥当,上哪儿找冤去?校长恩准我回去休整一下,正巧暴雨停止,艳阳高照,冲澡,洗衣服,蛮惬意啊.晚饭是我做的---排骨汤面,听到门铃响,兴冲冲去给儿子开门,而后跑进厨房端饭,兴许是太得意了吧,右脚正撞在门框上,一阵巨痛,啊的一声,险些跌坐在地."疼死我了,你们也不来帮忙!"他们慌忙赶过来......可这疼痛是无人代替了.

 荒唐事就到这儿吧,真不知道下一秒钟会出什么乱子,关了电脑,我就坐着看电视,谁还能让我从床上跌下来?

     世事如白云苍驹

     平凡是最真的人生

     人生路上独立行走

     切莫指望依靠别人

     

     父母可以给你风帆

     航向却要自己把握

     朋友可以相伴旅途

     苦痛却要自己承担

    

     季节曼妙着轻盈的舞步

     时光悄然从指缝间流走

     青春如彩虹辉煌而短暂

     何必对着落日长嘘短叹

      唉!发发感慨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3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