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被忽悠了? [原创]  

2007-07-22 10:08:42|  分类: 心随风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被忽悠了? [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刚放暑假就被常来学校送书刊报纸的王姐缠上---向我推销一种保险,名曰"二代万能",利率颇高.还给了一张入场券,听一位经济师关于理财的讲座.那天去的时候,王姐已经等在新亚门口,我心里就嘀咕"看这阵势,咋跟传销似的?"

  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宣讲,使会场气氛高涨起来.接下来颇有风度的经济师登台演讲.存款国债利率低,股票基金风险大,泰康保险公司业绩突出,最后推销一种"阳光基金",当场签单的有奖,电扇,空调,山地车,挺诱人的,我当时就签了单,可是心里没底,就打电话问老公,他很吃惊,"5万?你先冷静一下,回家商量了再定.先回家呵!"

  把单子拿回家,仔细看了那些条款才明白,根本就是买基金嘛!自担风险,嘿,我给当成存款了.老公回家之前,我已经打定主意不买了.不过王姐又来一回回家做工作,没办法,我只好买一份健康保险,一年2100,交到65岁,保6万,有分红,但不确定多少.

  心里刚平静下来,又来两个姑娘,说是公司做活动--厨房保洁.俩人一进门,直夸你家真干净,装修真好.进了厨房一通忙乎,油烟机\过滤网,犄角旮旯人家都看在眼里,一喷一擦,那油污灰尘全没了,就连有许多划痕的地板砖,被她擦过,都焕然一新,真神奇诶!还有木地板接口处的铜条,也擦得金灿灿亮闪闪的.她边擦边讲解,这是生物制作的,不烧手,无污染,说着说着,就提到了钱,29.8元一瓶,买三赠一,平时卖39.8元呢.还说楼上有位大姐买了5瓶,正中午的,我都困极了,本来只买一瓶试试,可又禁不住人家劝说,90元买了3瓶,赠2瓶,还没找零.

  她俩一出门,我急忙打开电脑查询,安徽海华日化刚取得国际质量认证,公司也有上门推销业务.但是后面几条信息把我弄蒙了.

  某天下午,我刚好在家,来了两个女孩,说有新产品要上市,先给每个家庭做试验,免费清洗排油烟机和厨房设备,我一看不错啊,就试试吧。结果就把她们叫进来了,一边帮我清洗一边介绍产品,说下个月就要上市的,到时候可以在超市里买到了,现在只有广东和上海那边有,总公司在安徽。后来她们就劝我买一些,说很好用,楼上有位大姐买了三十瓶呢,我就说那就买几瓶吧,结果她们又说几瓶哪够用啊,而且现在每瓶优惠十元钱,要不超市要卖40呢,我还是不想买那么多,她们又说买一套可以给清洗沙发,说她们俩在试用期,卖四瓶可以多两分,希望我能帮助她们,我就犹豫了买十六瓶,她们拿来一个包,说还有几瓶全买了她们省得拿下去了,这时候她们接到电话说要去别地方送货,我就买了,让她们给开发票就推说买30瓶才给开,在我强烈要求下拿来一张,于是她们就走了。效果也就一般,不知道她们用的怎么那么好用,我的就有一股难闻的气味,让我总打喷嚏,所以想退掉。可是等我再找就找不到人了,打电话到安徽他们说要查查,叫我别着急,就这样拖着到现在也没音信,前车之鉴,大家再也别上当了!!!!就是“丽泰尔”清洗剂,皖灵壁海华日化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后来又有几个人来我家推销,都没让进来!再也不信他们了!还是到超市买安全些! 
   看完这个,我赶紧打开擦拭地板,不错,还有效嘛!只擦了厨房,就发现我的塑胶手套拇指漏了一个大洞,坏啦!有腐蚀性,我上当了!虽然我买的名叫"拢西堂",没有刺鼻气味,可是产地都是安徽省灵壁海华日化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写此文提醒大家别像我这样轻信,被人忽悠了.

 

被忽悠了? [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4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