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快乐生活[原创]  

2007-07-17 18:54:39|  分类: 迎风起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生与死之间有一条单程车道,它充满了梦幻想象

迷惘和领悟,它的名字叫生活.

   我的生活简单而快乐,如同我的着装风格,素雅而

充满朝气,又如我的思想,单纯而富有正义感.每天黄

昏是与栗姐约定一起散步的时间.我们谈笑着走过林

荫遮蔽的小路,"天天这样,我会变得跟你一样单纯的"

单纯不好么?

    清晨6点醒来(我的生物钟很准喔),饮一杯白开水,

而后在晨曦中静静地矗立,调息,开始一天的瑜伽早课,

高温瑜伽24式已经熟习,在舒缓的音乐中每一个动作都

让人感到惬意.而后做早餐,唤醒尚在梦中的父子俩,儿

子总要托词,"再睡会儿嘛!要不您给按摩2分钟."

    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的生活态度一直是我追

的目标.一周前我们开始了有些低调却十分丰富的暑

假生活.跟儿子一起听音乐、学英语、做奥数、打球

看球,其乐无穷.偶有同学朋友来登门,清茶蔬果招待,

炎炎夏日家里最清凉.如无必要,我不会顶着大太阳

出门的,非得去商场也选在晚上.只买生活必须的东西,

是我多年来的生活习惯.也许这在旁人看来几近寒酸,

可我不觉得清苦,老公也是简约型的,不太注重吃穿高

档次,布衣粗食很适合我们.

    儿子曾经迷恋网络游戏(跑卡丁),而今迷途知返,

开始从学习、运动和家务劳动中寻找乐趣.老公不吸烟,

不酗酒,周末采买、烹调全由他,我只帮厨,虽然有时他

也会挑剔,(我若在意,就请他离开厨房,那毕竟是我的阵

地)我已经很知足了.

    清茶淡饭我喜欢,珍稀佳肴只是生活的点缀而已,

古人说的好,知足常乐嘛!儿子像我,喜欢读刘禹锡的

<<陋室铭>>,喜欢简约而不简单,快乐而不奢靡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