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梦开始的地方[原创]  

2007-06-09 18:04:40|  分类: 心随风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开始的地方[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或许人都有郁闷的时候,那是一种无法摆脱的困窘.为韵律操比赛整整忙碌了一个月,从队形变换,动作矫正到服装发式,我们都作了精心设计,得知比赛夺冠后我欢呼雀跃.这次"师生同乐"终于带动了北楼爱打扮的姐妹们,她们只要见到我,总要恭敬地邀舞一曲.看来还是舞蹈有魅力哟!欣喜过后却是无尽的惆怅.

     我的郁闷来自内心---说好了不过多干预对方,在婚姻里保有自己的空间,可他很介意我上网,就像我讨厌他喝酒一样.其实我只写写博客而已,"聊够了?"那眼神那口吻,像在审问犯了错的小学生.其实他也比较实在,比较正统,在家一般不喝酒,除非节庆,或有应酬,遇到非以酒说事的场合,即使酩酊大醉也是没办法的事.找个37度男人嫁掉,不要钱太多权太高,只求日子平稳,这是我最初的愿望,可老天连这点薄恩都不肯给我.

  郁闷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漫步。看花影婆娑,听鸟声啁啾,信马由缰地走,海阔天空地想;一个人哼着歌儿走,自由的呼吸,悠闲的脚步,来自心灵深处的旋律,带来的是心灵的放纵.

  郁闷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躺在床上聆听音乐---闭上眼,跟着音乐的旋律去寻找心灵的港湾---那是梦生长的地方.想着想着,不知不觉泪湿枕巾, 看他无可奈何的样子又会破涕为笑。          

 郁闷的时候我喜欢去那个宁静的花园,大声歌唱,尽情舞蹈,不在乎别人异样的目光。心中的烦恼,会随之消散。这是一种不羁的放纵,是心情的解脱。

 朋友,当你郁闷的时候,就伴着喜爱的音乐到梦开始的地方来吧!

梦开始的地方[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