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我站在人世的边缘[原创]  

2007-04-07 21:07: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站在人世的边缘[原创] - 别样天空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昨夜接到冉的电话,哭诉老公如何人傲慢无理.兴许是住娘家太久,她习惯了容忍,他由婚姻初期的憨厚质朴,到后来的圆滑世故,直至现在的盛气凌人,是她退一寸,他就进一尺,还是这个世道男人的自由太多,而女人的负担太重?总之,她曾经被人羡慕的婚姻在一点点贬值,直至心灰意冷.

 

                    我只生活在内心世界里

           童年有父母的忙碌焦虑

           有月亮的沉默我的孤寂

           我的心浸在书本和诗歌里

       

            几次和死神擦肩而过

            生命顽强而又脆弱

            未来只是渺茫的幻想

            青春囚在婚姻的桎梏里

 

            我倔强地用百倍辛苦

            去换取片刻的欢愉

            心如破碎的水晶散布荒野

            嘤嘤啜泣着,悄无声息

 

            我站在人世的边缘

            柔情与爱怜如昙花般绚烂

            又如烟花般疏忽消散

            爱原是山谷里一泓冷泉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