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五一 游植物园[原创]  

2007-05-04 09:08:52|  分类: 旅游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三日游植物园,因为刚建成不久, 规模不是很大,树木都还小,花卉品种不多,游乐设施嘛,也还太少.骑马场地太小,那马都跑不起来,本来兴致勃勃要骑上去的,唉,免了吧!不如在五台山,有那么大的跑马场,骏马奔驰才尽兴嘛!水域不小,水上项目除了划船,充气球 就没别的了.然后就是假山滑草,游人们说,十年后再来就好啦!不过到处走走,跟大自然亲密接触,感觉蛮好.

  瞧,这碾子够原始的吧,我小时侯推过. 哎呀,怎么推不动?

 

   在<<尧母教子>>石雕前拍一个,咱也沾个灵气,回去好好教育咱那顽皮的儿子.

      恩,这片水塘不错,水里的植物应该不是芦苇,那是什么呢?

   瞧这可是千年古树啊,要四五个人才合抱得过来呢!嘿,您瞅准了,这可是人造景观诶!

   本想在这舞仙桥前舞一回,怎奈游人太多,俺没好意思.

 

   哈, 那边有飞机!我一边喊着,一边跑过去,老公紧跟在后.有位大姐也想上去,可是转了一圈不知从哪儿上去?我看机翼左边伸出来一截铁管,这不就像玩双杠吗,太简单了,轻轻一抬腿就上去了."你真行,跟走路一样轻松!" "本来不难嘛!你也可以的!"试了几次,大姐终于上来啦!下去的时候,我又教她,怎样用力撑住,然后跳下.

 

  老远就看到秋千啦,赶紧跑过去,这可是我最喜爱的项目哟!小时侯院里有两棵大槐树,绑了个秋千,有空我就玩,要不能这么溜吗? 咦,我荡得最高时咋没拍到?偏等俯冲时才按快门! 哼!!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