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花不同果不同[原创]  

2007-04-23 18:36: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一直都相信,花不同果不同.朋友说,"你很自信."我的确很少羡慕别人,抱怨自己.别人的辉煌一定有艰辛的付出,自己的成就也都来之不易.  

          

    在苦涩的境域中,我坚忍努力,自强不息.虽然一出生就瘦弱,十岁前一股风都能把我吹倒.十一岁时我最崇敬的奶奶突然半身瘫痪了,为了照顾她的起居,我倾尽自己所能,帮她梳洗,穿衣,剪指甲,洗衣服,时常累得双臂酸痛,可我不怕,苦和累不算什么.三年后奶奶去世,她的姐妹们都说"这孩子心善,勤快,好心会有好报......"

        

                        

  知道自己先天体质较弱,我就加倍努力锻炼身体,赛跑,体操,跳远,跳高,凡我能参与的,必尽心竭力做到最好.跳皮筋时同学撑到头顶了,我翻着跟头也要跳过去;跳绳呢,不仅要在规定时间内争取次数多,还学会了双摇跳,这在当时班里只有我和阿娜,别的同学都羡慕不已;篮球教练看我是个苗子,每次训练都给我加大强度,直到大汗淋漓,腿都抬不起来了,才让我休息.我将课余时间合理分配,往来于体育场、图书馆、琴房、画室之间,学习锻炼两不误.

 

     

  年少时的坎坷和磨砺让我学会了坚强,也让我心灵更加纯净,后来的升学、就业和婚姻都十分顺利,命运对我很公平,原来弱花也能结硕果.

           

  花不同,果不同,真心希望所有人都能坦然开花,正经结果.只要你曾拼搏过,即使花香清淡,果实涩小,也同样有珍存价值.

 

  评论这张
 
阅读(782)|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