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春日暖阳[原创]  

2007-03-25 14:16: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后天是妈妈六十寿辰,清早打电话请求来我家过,妈妈说"不行,你们上班呢,今天跟我去购物吧!......8点半超市门口见."

      我匆匆赶到时,妈妈已经等了2分钟.帮妈妈选了一双休闲鞋,一件羊毛衫,本想再选件外衣,妈妈说啥也不,她怕我多花钱.又去一楼买些蔬菜水果,妈妈习惯了去自由市场买菜,还不适应超市的环境,买完就急着往外走。提着大包小包走在暖融融的春光里,妈妈的笑容像朝霞一样灿烂.

  自从前年因左腿无力栽了跟头,本就不爱逛商场的她更不爱出门了,需要什么都是别人买回家.拍片检查发现左膝关节处长了骨刺,妈妈不同意手术,而去民间一位老医生那里治疗,局部麻醉后,用一根长长的三棱针扎进去,将骨刺一点点刮除,真像关羽的刮骨疗伤,才刚开始我就晕了.之后2次妈不再让我陪同,听妈妈讲真的很痛.挺拔的身姿,姣好的面容只能去照片里寻找,我想妈一定有叹息的时候.青春已逝,辉煌不再,当年的神勇点点滴滴在回忆中积淀.       

   您曾经是我们的太阳
   顺境中教我漠视优越
 

   耐心培植高尚的人格

     遇挫折不会哀戚抱怨

     应与坦然和正义结缘

 

         常见您挥汗如雨
   却从不叫苦喊累

   常见您眉头紧蹙
   却从不怨天尤人

      勤苦半生无悔无怨


    将灵魂悬至高处

        不把自尊裁成礼服去炫耀

        勿将自信拼成盔甲去冲撞

        莫拿庸俗在圣洁前显影

        莫以浅薄去与高贵对峙

 

         渺小便给渺小以自信

         平凡就给平凡以品位

         留一个静谧的空间

         真切聆听自己的心跳

        为高悬的灵魂守望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