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点名回答问题  

2007-02-13 10:16: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呵,很多博客圈都有点名游戏,虽然游戏规则不太相同,大体都一样的,今天被☆太阳☆点名回答问题,问到的问题是:

1、新春来临了,你的新感想是什么?

2、爱一个人,要付出很多吗?

3、说出你人生中别人还不知道的三件事?

下面是我的回答:

1、新春来临,感想颇多,跟舞友去疯,与亲友团聚,带儿子去放风筝,还要准备年初的演讲!

2、爱一个人,真的要付出很多!不仅是关怀 呵护,还有理解 包容.

3、别人不知道的事,我曾经一个人驱车70公里去看山桃花;曾在黄山的光明顶许下一个愿望;在外求学时,曾因买贵了一件衣服而罚自己吃一周咸菜.

我的问题: 

1、山下溪水潺潺,山花烂漫,山腰瀑布飞泄,山顶有奇松和日出,你择何处而居?

2、说出你人生中别人还不知道的三件事?

3、如何把握今天,每天赢自己一把?

在我好友现在排在前八位的回答我的问题,他们是:

 金竹雨  横笛吹雨 大漠红柳 北风南吹 严佳  天竺战士 蒸云煮雨 江南鸿

附规则:

这是博客里流行的击鼓传花游戏,传给谁谁就得接着.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第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3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     

3.记得不要回传我了,不许犯规。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