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接新娘,头一回呵![原创]  

2007-11-03 17:42:39|  分类: 百态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老公打电话来,要我去接新娘,现在时兴双接双送,好在有华姐同去,我才不那么担心了,于是答应下来.今天一大早,四哥就就把车开到家门前,呵呵他连脸都没顾上洗呢,顺路接上华姐,没想到她也是头一回.我们问了总管,心里才有了底.

  新娘车一到家,鞭炮齐鸣,我先开了车门,给压车的小男孩一百元,并帮他拎暖瓶,新郎开车门,我和华姐将一把黑豆撒过去,说是辟邪的.新郎好不含糊,一口气将新娘抱上三楼,毛毯下面全是气球,一定要新娘子坐响了,墙上的婚纱照,被一帮人做了手脚,新娘的嘴边粘了一颗烟,吃面的时候,端菜的伙计问"生不?" 新娘不知啥意思,我急了教她,"你就说生!"

"那么生你还吃完了,多生几个,啊!"逗得大家直乐.上拜之前,公公婆婆都被化了妆,大红喜字画在脸上格外喜兴!新娘子一个个躬鞠下去,一共得了6688元,好吉利的数字啊!

  相比之下,我的婚礼就显得过于寒酸了.没有婚礼进行曲,也没有举行什么仪式,只请亲友会餐了事.当时他家穷得叮当响,我俩的工资加上贺礼凑够了婚宴的钱.用他的话说:"咱是白手起家,从零开始."婚后我才知道这个"零"意味着一无所有,因为除了我妈支援的一半,另一半全是他借的,我俩还了两年多的债呢.儿子满月后,我们才买了电视机---继收录机后的第二件电器.

 

 

  评论这张
 
阅读(53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