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浪漫情怀  

2007-01-08 16:33:03|  分类: 心随风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骨子里充满浪漫的人,常常会闭着眼睛,感受着月光的沐浴、微风的轻拂,倾听知了的鸣叫、小雨的淅沥,一切都显得那样和谐、恬静。月光下的山,幽静而缠绵,沐浴着月华,痴痴地思考着什么,那是浪漫;轻风下的叶,舒展而悠闲,轻轻地摇曳,喃喃地自语着什么,那便是浪漫。

    你听见月光的旋律了吗?从嫩黄的树芽轻轻地划过,月光在唱缠绵的情歌,月光知道用什么样的浪漫能让这娇嫩的生命快乐;你听见花开的声音了吗?细细簌簌的,在月华中自己吟唱着只有自己才能听懂的歌,那不是生命的浪漫吗?你看到蝴蝶双双对对地飞舞着的爱情了吗?彩色的生命,缤纷的感情,翩跹而优雅,拥抱着芬芳,在花朵中轻盈地戏耍,在小溪边慢慢地畅想,这不是浪漫吗?

    我喜欢浪漫,春风的丝丝温暖,我感觉是那样的浪漫,我要在春风中感受那风的无羁和明媚;我喜欢浪漫,夏雨的细细倾诉,我感觉是如此的浪漫,我要在雨里自由地漫步,找回那润湿的青春;我喜欢浪漫,秋叶艳艳的火红,我体会是别样的浪漫,我要收藏这生命的标本,感受自然不经意间流露的浪漫;我喜欢浪漫,白雪柔柔的飞舞,我欣赏这份晶莹的纯洁,感受生命中无所不在的浪漫。

    总之,我喜欢浪漫,喜欢风花雪月的淡雅,生命因浪漫而鲜活生动,爱情因浪漫而韵味悠长……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