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平凡人生  

2007-01-05 10:13: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的真理,只在平淡无味中。

1.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会香的。名声与尊贵,是来自于真才实学的。有德自然香。

2. 时间总会过去的,让时间流走你的烦恼吧!

3. 你硬要把单纯的事情看得很严重,那样子你会很痛苦。

4. 永远扭曲别人善意的人,无药可救。

5. 说一句谎话,要编造十句谎话来弥补,何苦呢?

6. 白白的过一天,无所事事,就像犯了窃盗罪一样。

7. 广结众缘,就是不要去伤害任何一个人。

8. 沉默是毁谤最好的答覆。

9. 对人恭敬,就是在庄严你自己。

10. 拥有一颗无私的爱心,便拥有了一切。
     每逢节日,独自徘徊在园中,听秋崇低吟,看花影婆娑,心中就有一种非常浓郁的寂寞,无可排遣. 其实自斟自饮生命的酒,别有一番酩酊。
人生作为过程总要逝去,似乎哪种活法都是一个样。却又不一样 ,我需要一种内在的沉静,可以以逸待劳的接受和整理一切外来印象。
人只用少量时间进食,大部分时间在消化,独处就是我消化的方式 。
有的人只有在沸腾的交往中才能辨认自我,有的人却只有在宁静的独处中才能找回自我。

健谈者往往耐不住寂寞,因为它需要听众。寡言者也需要听众,但这听众多半是自己,所以他比较安于独处。

  学会孤独,学会与自己交谈,从而领悟深刻。
  当然前提是:孤独可以学会。

没有自己独处的空间是多么可怕的事,一切都暴露无遗了。在人群中,你不得不压抑和掩饰自己的个性。在别人目光的注视下,谁还能坐在那里恬然沉思,捕捉和记录自己的细微感受呢。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