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今夜月儿明

2006-10-07 11:29: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晚餐是老公做的,我和儿子在书房学英语,不容打扰,所以他一个人忙碌在厨房里.听到一声"开饭喽!"儿子赶紧离开座位,直奔餐厅而去,"先洗手呵!"我提醒儿子.

        晚餐很丰盛,都是我和儿子爱吃的,橙汁 啤酒 红酒,尽管杯中物滋味各不同,举杯同饮时脸上的笑容是一样的.收拾残局照例是我的事情.不过心情蛮好的,哼着歌儿一会儿就做完了.信步来到花园里,这里夜色如水,看花影婆娑,听秋虫鸣唱,我沿着环行小路度着步子,轻舞双臂,翩翩欲飞.

        哈,对着明月许个愿吧,一定会灵验的.于是双手合十,默默祈祷:月亮姐姐呵,请让我生病的朋友尽快康复,让我儿子用心学习,茁壮成长,让我的家庭永远和谐美满!!为了这些,我甘愿付出辛劳.

        这时一群孩子跑过来,跟我比较熟悉,说要PK,我自然不怕喽,勇敢应战.第一项是在杠上做钩脚身体仰躺至270度,这个太容易,我麻溜做完了.第二项是分腿180度,呵呵,也没难住我,第三项是下腰,我毫不示弱,王姗笑着说'阿姨,您可以做教练啦!"我说"还差一截呢!"第四项是吟咏与月有关的古诗词,古诗他们还行,说到词就没词儿了,只好用带月字的歌来替补,勉强过关.最终文武兼修的我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了花园,离开那群可爱的孩子.他们虽然功夫还不算高,但是锐气可佳,一定能成为栋梁之材的.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