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谁的错

2006-10-05 11:09:03|  分类: 心随风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ea9e441e2.jpg

         清晨7点,爸爸和儿子在楼下打羽毛球,妈妈在厨房做饭,不时为儿子加油!

这时候,邻居汪哥从外面回来,"哈,打球呢!""你这么早就遛弯回来了!""咳,玩了一宿麻将......"我不禁想起前些日那个小插曲.

       我下班回来买了馒头,刚巧遇到汪哥买了面条和蔬菜,随口就说,"中午你做饭啊?""唉,人家不给做,只好自己管自己喽!"话语中颇有无奈.这时李姐推门出来"谁说我坏话呢?我啥时候不给你做饭了?像你这样来无影去无踪的,有家似无家,我咋给你做饭哪?"汪哥自知无趣,倏的钻进门去.夜不归宿,整晚搓麻将,搁谁也没好言语.想想每次两人吵架,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哭闹并没有解决问题,缺点要变优点何其难.汪哥的智慧几乎全用到牌桌上了.

       时下好多在科局工作的人迷上了麻将,也许是因为工作轻松的缘故,可是总不能连家都不顾吧.比起他来,我家那位算好同志了,烟酒\赌博都不好,书本和电视是他最珍惜的,还有就是爱运动,篮球\乒乓球\羽毛球都擅长.呵呵,珍惜好日子吧!我独自笑着对自己说.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