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可爱宝贝

2006-09-29 13:36: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e8b5a2496.jpg

         聪聪宝贝才十三个月大,生的虎头虎脑,健康活泼,人见人爱.回想当初他险些被妈妈做掉呢.因为妈妈是微机教师,爸爸在电信部门,俩人都离不开电脑,一直担心的辐射问题困扰着刚得知有孕的青.

     聪聪在妈妈腹中长到一个半月时,就吓了妈妈一回.那是一个雪后初晴的早晨,海已经上班去了,因为住校,青并不着急,可她突然见红了,难道是流产的征兆?这让毫无经验的准妈妈手足无措.我来上班时,她正红着眼圈跟校长(女)说呢,"快,你带她去附近诊所查一下,当心路滑!"

    我应了一声,就带她上路了.得亏我腿长胆大,又练过冰上骑车,不然这么悬的事我可不敢接.路面不平走低处,车轮打滑不可猛用闸,单足着地也危险,一定要双足落地,缓缓滑行一段再停比较稳妥.这都是实践经验哪!岁说心里有谱,也怕万一啊,因为高度紧张,我的手心后背都汗津津的.不到一千米的距离比平时多用了几分钟,总算平安到达啦!!

     查了B超,医生说并无大碍,胎盘都没有损伤,开了保胎药,又讲了些保健措施,及营养搭配方法.青儿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我也长舒了一口气,谢天谢地呀!

      去年暑假,我们正加班做网页呢,传来青儿生产的消息.我很担心,可是手头的事脱不开,只好电话问候.麻醉剂好象对青儿不怎么起作用,刀一碰上,她就喊痛,医生只好让她睡过去.儿子出生的第一声啼哭,她无缘听到了.不过呢,产后恢复非常顺利,奶水很充足,聪聪长得白白胖胖,十分健壮.青儿的体重却一再下降,一年时间,从50降到了40公斤.真苦了她.晚上带孩子可不容易,要醒三五次呢.到了断奶的时候,她又怕聪聪上火,说要等11月天凉了.可怜天下慈母心啊!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