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信任

2006-09-27 21:35:48|  分类: 迎风起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e82e2101f.jpg

        近两年,习惯了独行,逛街如果有老公陪同,反倒不那么自在.他的速度稍慢与我,总要挑剔,"知道这样,就不跟你出来了".为了避免争吵,我只有耐心地放慢步子,一会儿呢,又会落他好远.

       周日是我自己出门的,先到好友娟那里,她可是贤妻,正洗衣服呢!本来想说一起去看衬衣,唉,还是自己去吧.走在步行街上,看花花绿绿的橱窗里挂了各式各样的衣服,太前卫的我只欣赏,不会穿到身上的. 突然闻到一股清香,抬头看见"香榭丽舍"古朴典雅的装饰风格,走进去一看,果然环境清幽,小店老板一看就是南方人,一问真的来自武汉,热情地为我推荐一套小衫,深绿色,吊带背心外面罩一件极小的马甲,小到只能遮住胸,属于韩式服装,不过式样蛮别致的.在店员鼓励下,我走进试衣间,换好了一照镜子,呀,那是我吗?颀长的脖颈,优雅的身姿,呵呵,真是"人靠衣装"啊!店员又选了一件暗紫色低腰 紧身牛仔裤,"不这么穿,可惜了你那么好的身材"."可是我平时穿惯了正装,实在不习惯呀!"

      "这样吧,你拿回去让家人看看,满意呢,就买下,不行再拿回来.""可我只带了买衬衣的钱......"我忧郁着."哎呀,我信你,没事的,拿去吧."盛情难却,我只有从命了.一到家,就让邻居朋友看,老公说,"靓啊!,买它."虹说"我看袖子太短,差一寸多呢,一缩水就没法穿了,你一抬胳膊会露肚脐的!!""哟,那可不行,不过店员说不会缩水的","这种针织衣服哪有不缩水的?"大家说的好象都有道理.

      结果呢,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给拿了回去,只买了看好的一件白衬衣,衣襟是圆角的,左右对称着做工精细的绣花,尖领,瘦身,马蹄袖,店员说,一般上三十岁的人穿不了,能将腰围保持在一尺八几的人不多了.

      当她很有礼貌地说声"欢迎下次再来"的时候,我也微笑着说,"会的,就冲你的热情,我也会来的."信任与被信任是一件多么欢娱的事情啊!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