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无意落花偏嫁水[三]  

2006-07-27 19:03:58|  分类: 百态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造成他俩感情障碍的其实不只是个性差异,更多因素是环境影响。颖从小生活在优越的家庭环境中,时常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有男生说她的眼睛带电,仿佛能够洞察你的内心,她总是充满活力,喜欢与朋友欢聚,难奈孤独。偶尔也会扮一回淑女,长发披肩,合身而素雅的旗袍或是长裤、长裙。跟她在一起,无论你是男生、女生都不会寂寞,因为她的嘴巴会像蹦豆子一样讲个没完,除非你买了她爱吃的甜点,否则别想让她闭嘴。肖勇则因为出身贫寒,学习优异,既有节俭的好习惯,也有些许敏感,看到颖有那么多异性朋友,给她买这买那,有时候一大帮人一起去K歌、跳舞、游泳,勇越来越反感,他觉得既然相爱,就不能再跟以前一样了。颖说,都是哥们,没什么的。

 

 

有一次,肖勇不由分说,就把颖从舞厅拖出来,“你给点面子好不好?”颖低声说,“那我的面子谁来给啊?”勇一副盛气凌人的架势,居然劈手打了她一耳光,颖气极了,用尖利的手指在他的受臂上留下几道血痕,肖勇像一头受伤的狮子,大吼一声,愤然离去……没想到半路又杀出个程咬金,颖的哥们陈飞在路口等他,也不打招呼,上前就是一记重拳,“为什么欺负颖?”“你去问她!”又是几拳打过去,勇居然不还手,他的心一定伤透了。

 

 

好多天以后,李颖大醉而归,她那挂满泪水的凄惨的笑容让人心痛,“完了,我们彻底完了,爱情是什么?多真的承诺都不可信!说过要一生相守,彼此忠贞不移,为什么他却一次次伤我?说什么纵有千难万险也要陪我走下去,都是屁话,骗人的鬼话我居然都相信了,我把整个身心都交给他了,结果却是这样,你知道么,他祝福我呢,谁要相信爱情,那他就是头号大傻瓜……”我默默地帮她擦洗,听她倾诉,也跟着痛斥肖勇的绝情,失恋真是太痛苦了。“他现在像变了一个人,不是从前那个知你爱你疼你的人,简直就是一个不可理喻的大浑球,不想他就不伤心了”

 

 

第二天她双眼红肿,面色苍白,神情呆滞,好可怜啊。朋友们都来安慰她。程浩分析得很到位,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和他个性都太强,生活习惯差异很大,一山二虎,即使结了婚也少吵不了,人家说如果你在某异性面前可以完全放松,而不必带着面具,装腔作势,才有可能成为一家人呢?你要努力掩饰不在意他的贫苦,而他呢,一看到你热情地迎来送往,心理就不平衡,他骨子里是有一种大男子主义的,因而常觉得自尊受到威胁,这些话在李颖脑海回荡,想想跟他相处那么久,最开心的日子是没有确定恋爱关系的那一段,他那么活泼开朗,总有办法让她破涕为笑,他的学习一直很好,帮她补习数学是他最大的快乐,而后一起上街走走,“因为遇到你, 我感觉太阳每天都是新的,这世界真美啊!”他曾经这样说,而今都成了过眼云烟,每当她伤感的时候,总是陈浩的一席话,帮她驱走心头的阴云,他带她去郊游、K歌、喝茶,偶尔也去迪厅,在那里她与来自N市的于凯邂逅,这个人改变了她的命运。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