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像风一样  

2006-06-09 18:40:27|  分类: 迎风起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见到一位故友,“好久不见,你还好吗?”寒暄之语刚出口,就听他说,“我几乎每天见你呢!”“奇怪,我怎么一次没见过你?”“哈哈,你车速那么快,而且昂首挺胸,典雅端庄,目不斜视,满大街能有几个?”“又拿我说笑了”“真的,像我这样的一进人堆儿就找不着的主儿,怎会引起你的注意呢?每次遇到你大约在一中门口,医院或环岛这三个地段”“真的吗,下次我一定留意。”

        
    其实好多熟人都这样说过,“嘿,那天我在某处看到你。”“你总是来去匆匆,像风一样呵,想撵上去跟你说句话 都难。”唉我已经习惯了,并不觉得车速快,每天急速往返于家和学校之间,也就是为了早点做好饭菜,不让儿子挨饿。而后多一些时间给自己,休息、看书、写文章或锻炼,多一点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在我看来是生活的最大乐趣。

       
     有一次,陪老公上街买东西,一不留神把他落下很远,他喊我一声,“干吗那么急,又没人跟你比赛。”苦笑一下跟他解释,我真没觉得,也许这就是习惯成自然吧。就连和老公一起散步、聊天,都是比别人快一拍,张阿姨就打趣地说,“瞧,还是年轻好啊,都落我们一圈儿啦!”还好老公是体育健将,不然一定抱怨我,“人家都是夫娼妇随,你怎么总想冲锋在前?”哪里是我刻意抢先,根本就是个性使然嘛。

      

  

      

  评论这张
 
阅读(584)|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