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今天是你的生日  

2006-06-20 20:36:49|  分类: 迎风起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说认识你是一种缘分,那么嫁给你就是宿命吧。你大我三岁,是姐姐的同学,虽然符合有学识修养、正直善良,我仍然接受不了你的木讷,三天两头往我家跑,却不知说什么,就那么静静地看我备课,丝毫不觉得被冷落。现在想来,你一定有感应,只是不愿意放弃。真不知道不善文辞的你是怎么搜肠刮肚写那些情书的,还好我被感动了,当时真的下了很大的决心,放弃寻找同样热爱文学、艺术的人过诗意生活的目标。

你已经很努力地改变自己,过去的你一心求学,生活太单调,近朱者赤,你向往崭新的生活,而活泼开朗的我是你的最佳选择……于是20岁,单纯幼稚的我出嫁了,本来要缓两年的,可是你说相爱的人一起生活会更幸福。

你总说我是长不大的孩子,那是因为你一直当我是孩子,从来都不肯让我受委屈,其实我早已长大,懂得你为这个家的倾力付出,你说女人和孩子是弱者,需要疼惜、怜爱,而你的生日从来不过,我的生日一定要邀请亲朋好友,开开心心、热热闹闹地过,我们的欢乐就是你的福,可是我真的好想给你过个生日呵!

  评论这张
 
阅读(524)|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