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婚姻相对论  

2006-06-15 15:12:08|  分类: 迎风起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与朋友小聚,谈起婚姻生活,大家都是围城中人,然而各自感受不同。云说昨晚老公喝多了,说了好多肺腑之言,平时他不会用这种口气说话的。我比你还挑剔,我看爸妈不顺眼的地方更多,可是有什么办法呢,高山遮不住太阳,我欠他们的,要偿还一生哪。我也欠你的,媳妇跟我过日子不容易,伺候老的少的,还得看脸色。我会报答你的,一定让你过好日子。”“你喝了二两猫尿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连东南西北都找不着了!”“我姓王,这是东,那是西,那是南,那就是北啊,不糊涂吧。

      要在平时他才不说这种话呢,别总说你辛苦,那是你前世欠我的呢。”“还好,酒后说了心里话,若 是我,会感动的流泪呢。小艾打趣地说,我们那口子这几天一直跟我探讨婚姻是什么,婚姻就是不咸不淡地过日子呗,他说,爱情是婚姻的基础,婚姻是爱情的延续,只是有人总在幸福中,不再感觉新鲜和甜蜜。即使是上等佳酿也要用心品味,才能品出风情和滋味呀。

     “真是文化人,说的就是透彻。我接着说二十岁就嫁给他,直到终老,算一算好几十年哪,当然要尊重理解,心意相通,困难时相濡以沫,幸福时也要认真把握。早晨一起在跑步,傍晚散步、聊天,一天的心情就在那时得以升华。爱的信息往往就在一频一笑中传递。我为你洗衣,你为我捶背,爱就在琐碎小事中得以巩固、发展。我们婚前有个约定,一旦爆发战争,叫停的一方有处理善后的权力。我不会如河东狮吼,他也保证不动我一指头。一直到现在,我们都没有违约。”“文明夫妻,幸福婚姻呵,难能可贵。云赞叹着。

          其实婚姻更像一部跑车,新开启时,动力虽足,但因不熟悉性能,会有损耗,磨合日久,方能轻松上路,平稳运行,即使万里之遥,也不在话下。

     

  评论这张
 
阅读(56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