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潇洒人生(原创)  

2006-05-24 22:01:32|  分类: 百态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新月来单位看望我们,她转行两年了,只要有空总要来看望相处多年的好姐妹。她穿一件合身的短款白色衬衣,金色披肩卷发,小巧精致的天蓝色凉鞋,加上挺拔的身姿,给人朝气蓬勃之感。

       新月是个爽直的人,虽然曾与校长有矛盾,但是同事之间相处颇为融洽。她的精神气质如春风拂人,如秋云卷抒。读中学时她是出名的辣妹、大姐大,姐妹们有了委屈,总爱找她,连男生都怕她呢。从小受妈妈熏陶,特别爱美,漂唇、纹眉都是她首当其冲,喜欢穿比较前卫的衣服,喜欢无拘无束的笑闹,说起话来像蹦豆子,一串一串的,清脆利落。

     

       当年选对象的时候,谁也做不了她的主,要选帅气、有才气、有志气的男孩。人们都说是她硬贴上他的,因为他父母不支持,而他也犹豫,一次酒后他做了过头事,就摆脱不了责任,他除了家贫样样都好,她的陪嫁颇丰,带着2个月的身孕出嫁,她不觉得怎么,为了爱,她觉得值得。如今老公在政府部门展露头角,常有应酬,难得回家吃饭,她呢,也懒得做饭,女儿从小很乖,跟着姥爷、姥姥,极少打扰她,有时明明想跟妈妈玩,看妈妈休息,就乖乖地在一旁看书,五岁的女儿比同龄孩子懂事更早。

     

       她说,今年真是幸运,经济师不费力就考过了,连人人难考的驾照也轻而易举的拿到手中了,市里还给了个“先进”,呵呵,谁都知道我活得滋润,从来不会为什么发愁,‘太阳从西边出来啦’,大家时常这么说,有时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那次跟三位男士玩一百的,三下两下就赢了他们,呵呵,他们赶紧掏钱,哄我走,不然哪,他们会输得更惨呢!

      新同事们还抱怨工作不如意,我当过几年老师,现在感觉像掉进了蜜罐里呢。时常去各地开会,心里惦记的是哪里有饭局、牌局,去哪里K歌、跳舞,到哪里旅游,哪家“面护”做的最好,可比清苦的教学强多了。有人说,你好好干,有能力就弄个局长来当,哼,我可不想,若真当上了,那可是天上掉了个大馅饼哟。我们打趣的说,那有何难?

      

      瞧,这样活也是一辈子,怎一个“潇洒”可以涵概呢。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