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迎风起舞(原创)  

2006-05-20 15:22:42|  分类: 迎风起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迎风起舞(原创) - 艺术人生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迎风起舞是一首英文歌曲,“I  hope  dance  ,don’t  sit  it  out  ”。非常喜欢这歌的旋律和歌词所含的深意,人的一生应该怎样度过呢,勤奋进取还是坐享其成?我选择前者,当自己的心血有了回报,就是我最激动的时刻,欢欣鼓舞,同时告诉自己前路虽有坎坷,一定要勇往直前,绝不退缩。

迎风起舞(原创) - 艺术人生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一位哲人向三位建楼的工匠提出同样的问题,得到的回答却大不同,第一个掂着铲子回答“我在砌墙啊”,第二个回答说“我在建一座楼房”,第三位哼着小曲回答“我在建一座美丽的城市!”由此可见,同样的工作或生活,每个人的认识和感受是不同的,我比较喜欢第三位,他乐观、自信,对事业满怀热情和期望。花儿的事业是甜美的,而我选择了叶的事业——平凡的人民教师。每当我看到学生深情的留言时,总是满心欢喜“您灼热的喉咙  耕耘每一个季节,您守望的田野  绿了一生的使命。”

   迎风起舞(原创) - 艺术人生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迎风起舞(原创) - 艺术人生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我每天把美带给学生,美丽的画面,动听的歌声,不仅教他们发现美、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还教他们明辨善恶美丑,懂得做人的道理,努力做孩子们的知心人,我耕耘着,收获着,也快乐着。

       还有一层寓意,我的确喜欢舞蹈,每当音乐响起,我就觉得肢体会随着节奏舞动,每一个细胞都变得活跃起来。好友当中有音乐教师,也有与音乐毫不相干的公务员,她们都热爱音乐和舞蹈,无论走多远,流多少汗,也要坚持,她们拥有坚强的个性,和我一样笑对人生。

    迎风起舞(原创) - 艺术人生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迎风起舞(原创) - 艺术人生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有了那么多热心的朋友,又有和睦的家庭做后盾,我的舞蹈之路一定越走越宽。艺术体操也是我喜爱的,体育节目最爱看花样滑冰,感觉在冰上做的每一个动作都那么飘逸,那么潇洒,假如上天能满足我一个愿望,那就是在冰上舞一回,那样也就不枉来世间一趟啦!

 

 

 

                                

       

  评论这张
 
阅读(741)|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