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准时赴约(原)  

2006-05-16 13:55: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准时赴约(原) - 艺术人生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昨天偶遇闺中好友欣然,约好晚上7点半见面。可是晚饭后,老公想和我散步去西边寂静的果园,只好回电让欣然别等我,可是她关机了,打坐机她婆婆说已经去等我了。那就准时赴约,老公知道我的秉性,也乐于奉陪,一路说笑着,并不觉累,穿过闹市,来到约定的花园,正好欣然满面春风地走来,我飞奔过去,笑着跟她扭在一起。

        准时赴约(原) - 艺术人生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这些年没有联络,居然没有生疏的感觉,我祝贺她事业又上新台阶 , 她说好羡慕我潇洒的生活。其实呢,她人缘极好,有几个姐妹约定每月一聚,谈心、打牌、跳舞,读书一直是她的最爱,畅游书海,乐趣无穷。我呢,喜欢旅游、登山观海、做体操、听音乐、看书、画画,每周学唱一支新歌,时常写些文稿,也觉得小有成就呢,我俩都在平凡生活中找到了支点。

        准时赴约(原) - 艺术人生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不知不觉来到了露天舞场,她和我跳了一曲,动作十分娴熟,而我因为以往总跳男步,一时适应不了女步,脚步不是很稳,不自觉地就想带她。原来跳舞最大的学问在这里,跳男步需要记动作,跳女步主要在于及时领悟对方的意图,予以配合。真不如独舞那么潇洒、惬意。

        准时赴约(原) - 艺术人生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老公一直在一旁观看,跳了三曲之后回到他身边,“等久了吧?”“只要你开心,多久我都等。这里的环境还可以,音乐很美, 你的舞姿更美喔!”      

  评论这张
 
阅读(44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