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2006-04-08 17:11:12|  分类: 心随风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性私语:新好女人与新好男人谁更难(图)

     

   还记得初次见你时拘谨的样子,像个做了错事准备受罚的孩子。我谈笑风生,而你依然紧张,也许就是你孩子气的笑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xmlnamespace prefix ="o"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从相识之日起,你就开始了不懈的追求,记得你每次来我家,我都故作镇定,假装手头有忙不完的事情,其实在偷偷观察你受到冷遇后的表现。我还说介绍同学给你认识呢,你说不必,追你的多呢。从衣袋里拿出你写的诗给我看,哈,全都是赞美我的。原来你很有自信,有涵养啊。

半年时间,你不知来我家多少次了,可我总下不了决心跟你约会。因为爱是神圣的,我看不准你的真面目,怎么能答应你呢。直到我生日那天,你一早来我家,说要买生日礼物给我。只好跟你去了。你说,自己很少进这种礼品店,但是只要我喜欢,你可以陪我一整天。那时我真的好感动,你一句无心的话,居然令我感动。于是答应了你下一次邀请,就是从那时候起,你真正闯入我的心扉。

早春时节,有了跟你的第一次约会,我们徒步走了很远,谈了很多,你关心地问,“累吗?我背你一段吧,” “冷吗?穿我的外衣”  就是这平凡的问候,居然让我有了爱的感觉。

荷韵

以后的日子,每一天都那么轻松,那么惬意,以至于一下班,我的车子都会不自觉地驶向你等待的地方,教你踢毽子,听你讲工作中开心的事情,分分秒秒都充盈着快乐和甜蜜。每次空着肚子谈那么久,居然没有饿的感觉,回到家里,撒谎说单位加班,然后匆匆扒几口饭,钻进被子开始了甜蜜的回忆。

最难忘你落泪的那一次,你说“我现在一无所有,不能给你体面的结婚典礼,舒适的住房,可以后会有的。”我见不得大男人流泪,既然已经爱上你,就不在乎你家境贫寒,人的学识和人品才是最重要的,我不会因此而放弃这份感情,朋友们说我太傻,“条件好的多着呢”,“干吗非选他,以你的条件,啥样儿的找不着”可我真的喜欢你的个性,你的为人,包括你的缺点。

          

而今,你我在婚姻的路途上走了这么久,越来越感觉你的好。我加班时,总有你热切的询问,还有香喷喷的饭菜,我累了病了,你关切的目光,暖人的话语,有家的感觉真好。每次出差回来,都要给你最热烈的拥抱,哪怕只出去一天,都觉太久。现在我的朋友们都笑着说“哈,你有眼光,买了个潜力股啊!”

记得你曾说过,今生最浪漫的事情就是 “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 艺术人生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评论这张
 
阅读(46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