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四月雪  

2006-04-12 21:39:47|  分类: 如诗如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寒流涌来,
       落下一场春雪
       纷纷扬扬 飘飘洒洒
       我将心灵放飞
       与雪花共舞

       四月雪 - 艺术人生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北国春日迟迟

       正当春花烂漫时

       你却不期而至

       好象漂泊日久的浪子

       突然回到母亲的怀抱

       那倏然间融化的水珠

       可是你感恩的泪滴

       四月雪 - 艺术人生 -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数十年罕见的四月雪啊

       是你不甘隐退

       骤然唱响冬的恋曲

       执意掠走人间温暖么

       那红的黄的粉的花儿

       怯怯地瑟缩在冰雪中望你

       

       应该不是的

       我知道你有一颗晶莹的心

       你撵走了笼罩多日的阴霾

       送给我们的

       是艳阳高照的欣喜

       和繁星丽天的愉悦

       你滋润了干渴的幼苗

       焕发了勃勃生机

      

       你终究是大地母亲的孩子

       无论多么顽劣 多么执拗

       无论你漂泊到哪里

       心中牵挂的

       依然是母亲温热的怀抱

       和那回家的感觉

        

        

       当车轮轻碾柳絮时

       我是御者

       载去我的、你的梦

       怅惜的、缠绵的

       夜夜做不完的梦呵

       是那永远画不就的圆

       

       你是上帝派来的使者么

       知我疲惫倦怠

       特来召唤往日的活力

       因为你的到来

       我郁闷的心境

       终于豁然开朗

 

             

      

       

  评论这张
 
阅读(44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