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LOVE怕什么  

2006-03-27 21:06:10|  分类: 迎风起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门话题: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好东西(图)

   爱情怕什么?它怕沉默,怕犹豫,怕模棱两可,怕无源之水,怕分割,它很坚强也很脆弱,一旦破碎,再无法弥合。

     爱的脚力不健,怕长途跋涉,距离会漂淡相思的颜色

     相爱的人应尽量创造并肩携手、天人合一的时光

     爱是比天空比海洋更博大的宇宙,在那个独特的穹隆中,

     有亿万颗星斗,一粒小行星划过,就是爱的光芒在天际闪烁

      爱是孕育万物的草原,能生长出能力、勇气、才干、关怀

     跟老公一起走了这么久,越来越多地发现他的好。当我疲惫的时候,他会递上温湿的毛巾,端出香喷喷的饭菜,让我感觉好温馨。

     有时候他有应酬,我就在电视机前等他,直到听见他的脚步,才假装睡去,听他蹑手蹑脚地走到床前,说几句抱歉的话,在脸颊印上轻轻的一吻,然后乖乖洗脚睡觉,我会忍不住笑出声来。他摆出一副生气的样子,“好呀,敢蒙我,看我怎么收拾你!”

     晚饭后,我们通常去散步,一边哼唱着喜欢的歌曲,一边谈心,或者海阔天空的聊。最近我们都迷上了篮球,每晚打一小时,虽然汗流浃背,但是心情出奇的好。谁进了球对方都会为他叫好。有一次,我俩打赌,他说我想投进一个三分球得等到次日早晨,我当然不服气,结果呢,我只2下就头投进了一个,这下他可傻了,“哈,原来我老婆这么棒!该刮目相看啦。”

     有时候爱挺娇气,你一不小心点到他的痛处,他也会发脾气,不过马上就能明白过来。有时候爱挺苯挺糊涂,无论你怎么点播,他就是闷葫芦一个,怎么都不明白,等到恍然大悟时,黄花菜都凉了。

      酸甜苦辣咸,无味俱全,这才是真爱呢!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