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雪花的快乐[原创]  

2006-12-30 09:45:39|  分类: 心随风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雪啦,好大的雪!!"老公第一个起床,也最先发现雪,我噌的跳起来,跑去阳台观看,终于看到向往已久的雪了,这可是今冬第一场雪啊,怎不让人兴奋.于是惊呼"快来看啊,还在下呢!"
       姐姐和鹏鹏,婆婆和小桐都不约而同地来到阳台上.(姐姐一家从墨尔本回国探亲,住在我家.)"哈,今儿这起床号咋这么管用啊?"老公打趣地说,早餐是热腾腾、香喷喷的水饺,映着雪光,我闻到了年味.
 
        在暖烘烘的房间里欢呼雀跃,摩拳擦掌,不如跑到楼下真练一番.用最快的速度吃完早餐,两个孩子迫不及待地跑出去堆雪人,还央求我和姐姐一起出去玩,我还要准备午餐,姐姐陪他们出去了.个个都穿着羽绒服,在雪地里像头笨熊,铲子、笤帚、盆子都用上了,费了好大劲儿,雪球还没滚大呢,地上的雪还不厚,天空飘飘洒洒的雪花更大了,纷纷扬扬飘到我的窗口.
 
        洁白的雪花啊,你可带来远方朋友的问候?飘雪的时候,伴着音乐舞一曲,思绪飞到了那个夜晚----新婚燕尔的我,迎来了一大帮"踏雪寻梅"的朋友,一串串冰糖葫芦和着好友们真挚的祝福甜到我的心坎里,平日里不善言辞的老公居然也谈笑风声,品酒,谈天,唱歌 跳舞,闹到夜深大家才散去.街上积雪厚厚的,踩在脚下咯吱咯吱地响,我们手拉手唱了一首又一首,不知不觉已经走出好远,他们一再劝我和爱人回屋,这才恋恋不舍地跟他们道别......
 
     那一夜的雪是温暖的,也是快乐的,多年以后依然温暖着我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