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让生命如花儿绽放

真正的美丽 不是青春的容颜 而是绽放的心灵

 
 
 

日志

 
 

  

2006-11-19 15:20:49|  分类: 如诗如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是前世的约定

茫茫人海我遇到了你

不知是什么令你执着

从见面那一刻起

你就放我在你心里

怎么伤你,你都不肯放弃

 

 

 第一次去你家

白发苍苍的老人是你父亲

黝黑苍桑的是你二哥

灶台边忙碌的

居然是大你45岁的母亲

这一切令我愕然

 
 

 

 

 可我终究接纳了你

缘分这东西真离奇

时而似春雨滋润心田

时而如秋风涤荡心灵

让你看到希望看到美丽

让你惶恐迷离又窃窃心喜

 

 

缘分又是如此的神奇

当属于你的那份缘到来时

彼此都要好好的珍惜

用心守住这份缘

让它永远的铭刻在心底

因为缘也会稍纵即逝

 
 

    在婚姻里培养起来的感情是否更牢固?

      从挫折中崛起的信念是否更持久?

            如果可以重头活过,

             我仍然选择漂泊

                 ......

 

 珍惜这份缘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